之前去一位朋友家喝她自製的梅子酒超級好喝的,現在是梅子盛產的季節,於是我也買來做做看,一年之後就可以喝了^^~不知道味道會如何呢?超級期待的!!


健太郎很愛吃印度咖哩!這一天我心血來潮,想來試做做看印度烙餅

連續做兩天,一次做250克,一餐就吃光光^^~

第一天沒有讓麵粉睡夠覺,感覺有點硬

第二天有讓麵糰有充分的睡覺時間,口感有比較鬆軟,但是與店家那膨鬆鬆的感覺還是有點差距!繼續努力!

校外教學去八景島!

海豚好可愛喔!這位海豚小姐在幫躺在地上的先生實施人工呼吸^^~

一、二、三跳

哈哈.....說什麼我也不嫁給你!給我一片海洋八!


日本語教室校外教學,橫濱的山下公園一遊,吃完午餐就解散了。

下午的個人日語課程也請老師來附近的元町,藤田先生帶著我與金桑逛大街,一一介紹著美麗的杯碗瓢盆,看累了就去喝咖啡!


 


那天與一位學員走在路上,看到摩托車我脫口就說,小心車子!!!

那位小姐看了一下摩托車說:鍾桑,什麼車子,他是歐豆拜拉!不然你可以說bike啦!你知道他們之間的不同嗎
?哈哈,,,,,,真是好笑,我們不都是叫做車子嗎?

那位小姐跟我聊到韓劇"李桑"我說我沒有看,他說你是韓國人你要看阿!ㄚ我已經跟你縮偶素台灣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