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日去山梨縣時是健太郎祖父母50和33回祭,這次在高野山東京別院舉行的是祖父母的喬遷之喜,從山梨縣搬家到東京,這樣也方便後代子孫來參拜!並且簽了永代供養,神社每年都會幫祖父母誦經!

男孩節,鯉魚旗飄飄

大家在看祖父母的名字

祭祀結束後就去八芳園,很美麗的庭園,是有名的婚禮場所

懷石料理!料理好吃,碗盤也都非常精緻典雅,這是餐前酒,一喝下去,全部的人同時發出讚嘆聲,真的很好笑,連不喜歡喝日本酒的我都覺得超好喝的!因為真的是燈光好氣氛佳,不宜拿出相機照菜色,請發揮想像^^~

我後來問了健太郎今天料理一人是多少錢?答案是三萬日幣天ㄚ真是天價!我無法想像花台幣一萬元吃一餐!吼!當窮人習慣了!

公公是長子,法事所有的事宜都是公公處理的,連所有的花費也都是公公出的!

吃完後,到庭園去走走

欣賞一下八!

看到兩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幽靜的池塘

這庭園可以自由參觀!當然您也可以去咖啡廳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美景^^~

然後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當然你也可以去那裡辦婚宴!

八芳園 (名字的由來據說是因為四面八方看都美麗因此命名)

http://www.happo-en.com/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