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南極大陸中,載著一群日本科學家去南極的"宗谷",這是真的船,不是道具喔

去了未來科學館,這個地球很厲害,會一直轉,然後健太郎的眼睛也一直轉,他都可以叫得出國名,我就看著那變來變去的圖形目瞪口呆

看到台灣了嗎?

去亞熱帶森林公園參觀,,,,,休息中,,,,健太郎先生你表情太僵了阿,,,,

黃金週十天的假期除了玩耍之外,我也有貢獻,生魚片是買的其他都是我的傑作^^~

在我人生中首次豋場的糖醋排骨^^~一做就成功有給他驕傲

這天在慶祝我順利找到打工的地方

這是另一天的餐點,也是在我人生中首次豋場的鳳梨蝦球蝦子很新鮮怎麼做都好吃!所以也算大成功
呵呵呵,,,,,

除了這兩道之外,不知大家還知道可以做什麼菜,失敗率低,絕對會好吃的料理嗎?

繼續遊山玩水,去了國家森林公園,哇真的粉大,走得好累累

話說自從我與健太郎一人買一個計步器之後,每天走路都變好玩了,到底今天會走幾步?從這裡到那裡差不多會有幾步?哈哈,,,,,

公公也愛照相,還偷拍我們的背影,,,,

漂亮的鬱金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