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就活中(就職活動),找了兩三週終於發現

我日文口語太差

好多工作星期六要上班,或者是晚上要值夜班

諸此種種,我想要找到符合 "時間短,請假彈性大,離家近" 條件的工作,,,,可能是比登天還難八

所以,健太郎先生就叫我去補習班再學一年日語,吼,,,,,,說好日語畢業了ㄌㄟ,我要出社會工作啦!

想想也好再花一年時間加強口語及寫作!

健太郎爸媽說:工作沒關係,特地來日本住應該好好學日文,以後可以看很複雜的小說,可以學其他的事情,然後就會覺得日本生活很有趣

說得也是,可是為什麼我非工作不可?

先前聯絡的公司有的可能沒有聘用過外國人的經驗,有的擔心我日文不好,或者是我考量夜勤,或假日值班的關係,投了10幾封履歷八,到現在還沒有面試的經驗.

昨天接到一家公司,聊了一下,他約我今天面試哇ㄨㄚ哇開心得很呢?我去體驗一下面試的緊張感!

今天兩位男生面試我,兩位先生都還蠻親切的,我說得不流暢但是對方還是可以懂的^^~

而且他們假日都休息,我一年回台灣兩次一次兩週也都ok,只要事先說就好了!

現在我陷於兩難,我要去那裡工作嗎?有一段距離ㄌㄟ,而且一大早要出門,通常我早上都很忙的!我要做早餐做便當喔!,,,,,算了現在先不考慮這個!等到通知來了再傷腦筋^^~

回程我就去以前的學校登記星期四的日語課,然後我再登記一次個人課程的日語課,再來是韓國同學介紹的老師,還有星期五的藤田先生,這樣日語會變好嗎?,,,,,,可以看很複雜的小說,可以說很複雜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