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國際中心的活動,有外國人演講跟外國舞蹈和交流中心的學習教室發表

跟我ㄧ起上日文的韓國妹妹今年也參加了演講,主題是:你的嗜好是什麼?


金桑的細細的美妙的聲音,令全場聽眾安安靜靜的聆聽


我以前星期四上日文課的:クラス会"的同學們 (為了要上照護課而停掉了星期四的課程)


自從我那一年得了特別獎之後,演講就沒有比賽了,大家通通拿參加獎,(我去年問老師,他說因為我的那年,優勝獎跟特別講都是在同一個交流中心,為了公平起見,不比賽),健太郎就笑說:我是讓比賽終結的人^^~

幸福的小夫妻^^~

每年都要來的手語歌

這位女士的手語歌唱得真好

來喔!看我厲害!

哪一國?


平衡感很好喔!

團結力量大的菲律賓姐妹!每年都來一大群人

菲律賓人個性真的很開郎ㄌㄟ

越南

台灣的前輩^^~我戴的是台上的斗笠喔!

小年夜我與這位前輩去小學介紹台灣,我們很拼八

吼吼!這樣有夠看!阿拉伯舞蹈,,,,偶不是阿拉伯倫啦!偶是日本輪拉!

孔雀開屏

跟我ㄧ起跳讓你年輕20歲^^~

泰國舞蹈


泰國




韓國

哪一國?

我是美國倫,歡迎大家來交流中心上我的英文課^^~

有人氣青春活潑可愛的,青少年交響樂團




坐著,站著,半蹲,斜著,歪著不管啥姿勢難不倒我們拉!

我電腦課的同學們!現在大家都沒有在上電腦了^^~但是會經常出來喝咖啡

我丟了兩包泡麵外加一堆零食給健太郎,然後自己就出門吃香喝辣玩樂一天,,健太郎很可憐的在家工作,這樣真是太沒有江湖道義了^^~我戴的那頂帽子很好看吼!是朋友媽媽打的喔!我也有點想要開始做手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