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時間過得很快,照護課程結業了,結束每天背著重重的書包(主要是我的一大桶水壺和便當在重)走20分鐘去上課的日子.接下來就要認真找工作了!打拼經濟之前先要消費,回台灣渡個小小的假期^^~)其實是上了照護課程之後,變孝順了,想要看看爸爸媽媽,跟爸媽一起吃飯聊天!

二月16日17日畢業旅行去鬼怒川溫泉 (人妻作了咖哩跟義大利麵,夠金主大人在家吃兩天)

去了美麗的花房








一小時吃到飽喝到飽,,,,,

喝不夠!要續攤


唱得零零落落的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三課程全部結束了,與日文老師合照

二月二十八日結業式,證書到手!(我缺席一天補完課才可以拿證書)

與親切的工作人員合照,有一位是中國人猜猜是哪位?

平日在酒巴駐唱,今天免費唱給大家聽的歌王卡洛斯

拉丁眾家姐妹勁歌熱舞

去祕魯餐廳吃午餐,等待餐點時歌王又要唱給我們聽

大家使用自己的語言說心中的話,然後再翻成日語

羅莎桑說得很感性自己都哭了

說者聽者都非常認真,,,有離別的感傷

酒足飯飽,大家打勾勾要經常見面

很複雜的菜名,怎麼也記不起來

祝大家找工作順利^^~

插曲:

昨天吃喝玩樂回家途中,想到在公司認真工作辛苦的健太郎先生,於是就寫了文情並茂的畢業文,謝謝他的支持讓我可以衣食無慮外出學東學西,,,,,寫了很多很肉麻的感謝文的簡訊,,,,,然後他只回我一句,,,,

優しすぎて不気味です...........(意思是説我噁心嗎?還是他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