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考試有很努力做好心理準備,不要慌張不要急,慢慢的看,不會的就先跳過去,全部寫完之後再回來寫不會的,這一次有很充裕的時間讓我再一次檢查答案,開心得很!

但是因為做太快,文字文法根本想都沒想一看到題就假會的寫了答案了,,,,,還有,因為時間充裕,再一次檢查的時候,就把很多原本寫對的改成錯了,,,,喔!好想把手砍掉,,,,,

閱讀的部分還是一樣,看到會吐血,又臭又長,果然能力還是不足,好想放棄亂亂寫,這時我前面的大嬸已經趴在桌上呼呼大睡了,ㄚ是放棄了,還是寫完了。,,,,喔我也好想回家拿棉被來睡覺喔^^~

這次文法好難喔,沒對幾個,到底他從哪裡出題的ㄚ,我可是一級文法書看了好幾遍ㄌㄟ

帶著懊惱的心情,接著要考聽力,告訴自己要全力以赴,做了幾題之後,心裡想哇比我練習的聽力還簡單,開心喔!每作完一大題,我就小聲告訴自己,要注意聽!剛剛聽得很好,再加油!今天的聽力有簡單!做到最後一題時,(平日練習時在這一大題都全軍覆沒),現在一邊做筆記一邊暗爽,這也不難好開心,這一題聽完了就下課了考試就結束了,惱人的日文檢定再見啦,ㄟ,剛剛的題目問題問的是啥?做了一堆筆記,想到太開心,竟然忘記聽到問題?,,童鞋,這時你該瞭什麼叫做樂極生悲了八ㄚ,,,這一題就栽在我喜愛的"機器人"身上,,,,,我可以確定答案是2與3,但是祖父祖母誰要2誰要3,現在一直懊惱,為何我不兩個答案寫一樣,這樣起碼對一題,這一題分數比很重ㄌㄟ,,,,,

哀,世界上最悲情的是,失誤,,,,,你會一直懊惱,,,,,我在文字部分,犯下太多無謂的錯誤,以至於救不起那恐怖變態的文法題,,,,,,

考試除了是考實力之外,我覺得也是考個人意志力,除了這些之外,考試當時的技巧也是非常重要的!

考完後持續懊惱中,但是本人優點就是容易找台階下,換個腦袋再想想,這樣也好,再來好好唸個幾個月的日文.....

ㄛ!我們家大爺已經"命令"我,要我去補習班了,大爺說,如果你好好學日文有一天你就會感受到傳說中所謂的"突然開竅了",很自然地,完全聽懂別人在說什麼?,很自然地看懂文章,,,,喔!我也很想嚐到那個滋味,,,,,,到何時才可以達到那個傳說中的境界呢?,,,,恩首先先別想太多,,先把12月份的考試解決掉再說^^~NI,,,,12月份再見了,,,,我要狠狠的痛宰你,,,,,

                                       幸福滿滿的約翰先生!新婚快樂^^~

大陸滬江日語是我的好朋友,我經常在這邊看資料

2012年7月份考試相關題目及答案在這裡

http://jp.hujiang.com/new/zt/JLPTdaan/

 

做什麼都要一板正經的先生

剛剛又來了個地震,震得蠻強的,震度四,希望沒事!!

日本現在正需要集氣!!請大家為日本多多加油!!!大家除了買台灣貨之外,也用一下日貨,最好來日本玩促進一下日本經濟!,,,,,,,,,,,,,,,,,,,我真是好人,,,,,,,,,,,,,,NI就讓我合格八!,,,,如擬,,,

....................................過了半天...........................  我有夠認真,,,,繼續查詢答案

發現了日語論壇,也有答案及說明

http://bbs.neworldjp.com/dispbbs.asp?boardid=140&Id=110540&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