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環日蝕當天全日本瘋狂計畫著如何迎接這幾百年才可以看到的奇景,一早起來卻下著雨,吼也太不賞臉了,大家這麼歡欣鼓舞的興致昂昂期待著絕景,,,,,在傷心餘,洗著碗,健太郎出門不到五分鐘,就打電話給我叫我趕快看天空,哇真的好美,真的是圍一圈ㄌㄟ,回神後才想到要拍下做紀念,沒想到,一片烏雲飄過,所以我只可以照到這樣的相片,大家可以感覺到金環曾經存在的蹤跡嗎?

而且,很像奇蹟一樣,那樣的下雨天就變成陰天,然後一道光就這樣出現,喔!雖然只有看到一眼,我還是覺得好開心^^~

這張是有歷史的喔!大正三年(1914)有厲害八

我最喜歡的淺草寺,百去不厭!

希望哪裡好就薰哪裡!每次都薰心,希望他更好^^~

百年蕎麥麵店,說實在到現在還是不明遼日本人的胃,為什麼這麼愛蕎麥麵!

但是這建築物我是很愛ㄌㄟ,很有歷史的味道

親愛的同胞,天空樹?晴空樹?不知道翻譯成哪一個?

來了!請大家來促進日本的經濟八^^~

落落長現在才要說主題,那我就長話短說,今天去介紹台灣,光是做powerpoint我就頭痛痛,太多想要介紹,但是只有10分鐘,簡報做完之後又覺得要命,我要怎樣可以一直一直說,我現在都還在句子句子的階段,老師為什麼可以這麼放心ㄌㄟ,這次是跟老先生及小朋友(這種組合也粉好玩)共80幾位做介紹,我做台灣的介紹十分鐘,再來簡單的中文教學,一位前輩教唱兩首中文歌,一位前輩一早就在廚房做80人分量的滷肉飯、米粉、肉丸湯、杏仁豆腐,,,,有很厲害八兩個多小時就做出來了。那位教唱的前輩,簡直是職業歌手的水準!哇令人驚訝連連,,,,馬上主辦單位就問他下一次可以再來教唱嗎?他說可以ㄚ而且他也可以唱日文,所以下一次前輩就要去教日本人唱日文歌曲,,,,,這樣有好笑嗎?

吃飯時小朋友就一直跟我說xxxxxxxxx說得非常自然非常的快速,完全沒有考慮到我有聽不懂這回事,,,,盡情的說,,,,

後來有一位小男生跑來問我:你知道德川家康嗎?我說我知道阿!他又說那你知道豐臣秀吉嗎?我說知道阿?那你知道豐臣秀吉是怎麼死的嗎?吼這位小朋友,幸好阿姨有看大河劇。

其實他只是要告訴我他今年要去日光東照宮旅行,所以他主動查了相關的資料,我說你好棒!祝你畢業快樂!然後他就跑走了,,,,,,,,,,,,,,,,,,ccc

坐我隔壁一起吃飯的太太,去了台灣四次,另外一位老先生去了台灣十幾次,話說我的日文老師也去了台灣好幾次,台灣真的是好地方!大家要好好愛台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