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星期一送交資料,星期四就收到領件的明信片通知,這個政府會不會太有效率了

去領件時心裡還一直撲通撲通的跳著,不知這次會給我幾年

一看,ㄨㄚ開心的ㄌㄟ這次終於甘願給我三年簽證,剛剛拿到熱騰騰的三年簽證,超開心的

現在正在準備申辦永住權,日本政府請你看在台灣人熱情捐款,還有我在日本都不敢違規我都有乖乖倒垃圾有乖乖等紅燈,讓我成功申請到永住八,,,,,,

這是我去當志工的機構的中庭一景,這天是花火節,當天所有小朋友、大朋友、教職員都穿著傳統服裝,唱歌跳舞,活動結束前就在草坪上放煙火,很漂亮的。

參與幾次機構大型活動之後,我發現,ㄟ怎麼志工都是離職員工阿!哈哈哈,這點很像以前我們中心離職員工再參與機構活動機率很高!

在一次的三連休回埼玉健太郎先生的家時,與公婆四人一早換了好幾種車去故鄉山梨縣掃墓,順便去了"三多利"的葡萄酒廠餐廳用餐及買葡萄酒

吃飽飽就在花園散步

三梨縣產的葡萄聽說已經紅到法國去了

遊山玩水之後,我們又換了好幾種車,然後回到家就好累ㄌㄟ,,,一天來回是有點ㄌㄟˋ

明年黃金週我們要一起去黑部立山玩ㄌㄟ,,,,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