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一位在英國就學時認識的印尼同學見面,她之前去英國是公費,現在在印尼念PHD也是公費,來東京三個月作研究也是公費,我好羨慕她喔!我就跟健太郎說我也好想去無料.出國留學喔!

健太郎先生就說是ㄚ你現在就是"出國留學阿!你的日文學費便宜到幾乎是無料"你是無料出國留學阿!

我說不是ㄚ這個沒有學歷證明,他就說,ㄚ你畢業,老師不就會給你結業式証明嗎?@@`吼!這人怎麼這樣......

                                                      我做的散壽司,有很好吃的樣子八!

結果ㄌㄟ,我目前上的日文課老師說我可以畢業了,好傷心喔!我跟著郡司先生學了兩年,他很認真也很會視學生狀況給予功課,但是他說他要去充電,,,,,喔!愛就是放他走.....

然後昨天去上電腦課,電腦老師也說我今年可以畢業了,喔!今年我是非當畢業生不可ㄌㄟ。

突然要畢業了,明年要安排什麼事做呢?

當然日文還是要持續學習,一級沒拿到之前還是繼續享受我的無料留學生活!!

   那散壽司就是這樣遵照婆婆的指示做出來的!!可以看出我那時日文不好

                           連醬油、糖的日文都不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