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回去台灣感覺沒有待多久一個月就過去了又要回日本了

回來日本感覺過沒多久,然後一個半月就又溜走了

每週日必看的NHK大河劇快要完結篇了,天ㄚ一年又快要溜走了

我來日本已經看了兩齣大河劇了....曾幾何時我對時間的概念竟然是用大河劇來換算

這次回去台灣分別與好朋友及家人去旅行,過得非常忙碌又充實,我老覺得這樣充實的生活對清閒慣的煮婦而言真是太過刺激了CCC...一時適應不良

家族旅行由小弟策劃,旅行社幫忙規劃行程、訂餐廳及訂房,全家大大小小一輛中巴,,,哈哈我們家族真是聲勢浩大。這次回去台灣我們家人還去相館拍了全家福真是太有趣了!

來看看我預購的日文二級合格的獎品,單眼相機呵呵....那時三級都還沒放榜就已經買了二級的禮物真是好笑。有感覺不一樣嗎?目前還在練習中.....




去了合歡山

去了福壽山農場

順便來個全家福烤肉

好懷念那個烤雞翅,,,好好吃...

順便幫健太郎先生過生日

農場一景

第一次看到奇異果樹,呵呵長這樣失敬了,我以為是從地上冒出來的

 

去了紙教堂

聽說廬山因為會有土石流,即將要封山不知真的還是假的

廬山的店家只剩下寥寥無幾了

廣興紙廠

這家客家菜超級好吃的

好想吃唷

去哪裡最好玩

就是與好朋友或是家人在一起的地方ㄚ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