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特地要去拿健太郎先生的護照(護照中心,星期日有開喔!真是便民),結果我們準備要出門了才發現看錯時間了,哈哈隔天才可以拿,那就去亂逛八.......坐市營地鐵來到了關內(古時候關內都是外國人住的,)關外第一區就是政府機關)。


充滿綠蔭的街道

來到了山下公園

保留古時的的鐵軌道

看到的其中一棟高樓是五星級飯店,311地震時提供給不能返家的人吃住...讚!!


繼續往前走

來到了有名的觀光景點,橫濱紅色倉庫,古時候是倉庫,目前有好多餐廳與展覽廳...

ㄟ!我說紅色倉庫也在慶祝100周年ㄌㄟ,跟台灣一樣ㄌㄟ,健太郎先生馬上說:不是跟台灣一樣是跟中華民國一樣......@@`....吼!這個外國人好怪....

這樣走進花房有很浪漫嗎?


那天天氣很好....哇哇哇...熱得半死...^^`


感覺好舒服

我喜歡這個建築

好久沒出來嚇人了...呵呵呵....大家好...

繼續走...要來去元町,元町是高級地段,有所有高級物品...

玫瑰園裡的玫瑰


看到一家從1888年營業到現在的具有歷史的烘培店,進去看看囉!

包裝袋也超特別的!喔!真的很好吃ㄌㄟ,果然是老牌的好^^~

繼續走,喔!山下公園真的很大,走不到盡頭!

看看這個建築掛有幾個時鐘呢?這是掛有各國時間的時鐘喔!


來到了與元町氣氛有大差別的中華街,特地再走一次台南小路,想念台灣

媽祖廟,匾額是台灣台南天后宮敬贈的喔!


ㄣ!有台味的廟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