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黃金週從4/29(五)至5/5日(四),中間5/2(二)健太郎先生要上班,因為平日不與公婆住一起,所以我們決定在埼玉家待久一點。

5/2日健太郎先生上班,我就到附近河邊散步,逛逛附近的商店。下午茶時間與公婆聊天,我說冷的烏龍麵或蕎麥麵很神奇很簡單但是好好吃。公婆說夏天到了日本人都吃壽麵,百貨公司也都有賣壽麵禮盒(哈哈!是的我初次看到麵的禮盒就像在韓國看到洗髮精沐浴乳禮盒一樣嚇了一跳)。於是晚上我們就吃清淡好吃的壽麵,真的好好吃!!婆婆說要宅配壽麵給我們!cc真是開心。

這幾天除了吃婆婆的好吃料理之外,我也野人獻曝貢獻了自製的韭菜水餃+香菇雞湯,健太郎先生也貢獻了他拿手的自創咖哩.....呵呵呵...公婆可開心的很,吃了他寶貝兒子的料理...ccc...

公公買的小甜點,真的粉小喔...而且很好笑還有每一個小餅乾的圖片說明...



這次我做了蒸餃跟煎餃,公婆很喜歡蒸餃,於是我想再次挑戰上次失敗的小籠包。上次做的內餡好吃但是桿的皮太大了,好像是個大包子,這次呢!哈哈比上次小一點,但是離"一口一個"的水準還是有一點遙遠,下一次還要再挑戰,,,,,,

健太郎先生自從轉調至東京的部門,家人非常開心,還跟我謝謝!cc...他們真的非常開心,於是馬上就決定要預約高檔好吃的京風懷石料理,新宿京懷石柿傳

http://www.kakiden.com/menu.html    有興趣的大大可以上網瞧一瞧喔!

每一道菜裝飾得好美,杯盤也都很有特色,吃起來咱家真是"龍心大悅阿!"

現在想起來還是在流口水... 

平日我都會拿起相機猛拍,但是....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但被這道菜打敗,我就拍起來了,太心虛了,拍得都在抖動.....大家還是去網頁看看到底有多水有多好吃ㄌㄟ


持續模糊中....

健太郎先生實在太得意了,星期六還想再做他拿手的咖哩,實在好吃ㄌㄟ....我都想叫他開店了呢!

就是這麼好吃,好想舔乾淨喔...這樣會不會太過火了^^~

看看我上一次做的碗稞,,,我也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做碗稞...不要太敬佩我哈哈哈.....

星期六宅急便來了,哇一整箱的食物ㄌㄟ

有各式各樣的食物,還有漱口水壽麵、蕎麥麵起碼有十包ㄌㄟ太厲害了

看看我的迷你雜貨舖,,,,喔...很難瘦下去吧,一堆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