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要參加七月份日文三級考試及訂閱了KOTOMO新聞週報之後,每天就趕著學習的進度,感覺自己真的是要參加大學聯考的考生,最近學校及運動中心放假,外面又是輻射風暴,所以我更有理由宅在家裡,在家自行教育.....

今天老師打電話來請我寫一篇在國際交流中心學習日文及參加演講後的心得報告,然後我終於死心放棄追逐今天的進度,因為寫一篇文章要花我好多時間,而且下星期五就要交作業呵呵....所以...我就放下書本,走到廚房桿起麵糰再來做蘿蔔絲餡餅......這樣算自暴自棄嗎?

這個雲好可愛喔!感覺像什麼呢?

這個就是讀賣兒童週報,一週一份,我花一個星期讀完一份,讀完之後新的一份又來了,吼!!!我幹麻訂報紙折騰自己......永遠看不完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兒童報內容還蠻多元的,很好看,不會太無聊....

有台灣的新聞喔!

這個畫作蠻有趣的

新幹線ㄌㄟ呵呵呵

有漢語的學習

另外還有漫畫及英文、科學、生活的學習版面及國際視野。

健太郎先生四月份開始轉勤至東京,現在要花一個多小時通車,雖然通車時間變長了,因為工作內容是他喜歡的,所以再辛苦他也歡喜,花是橫濱同事送的,很漂亮喔!


在京急百貨買了一雙摺疊筷子,肯花八百台幣買一雙筷子,我想我真的變了.....

但是他真的很精緻,觸感很好,這樣吃起便當也格外好吃八....哈哈


這個沙丁魚いわし去頭去尾去骨頭,再加上醋及糖,呵呵超級好吃的,現在不敢吃海產,看看相片乾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