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要外出運動時

發現我家前面不知哪位歐基桑歐巴桑把一袋回收的垃圾放置在我家門口

垃圾袋上面寫了字大概是說:這是有問題的垃圾,敬請配合依照丟垃圾的時間丟棄垃圾

看了我覺得心中有氣,這又不是我的垃圾,幹麻放在別人家門口真是失禮至極

一直氣,上了太極氣功還是一直氣

下課後心中稍微好轉

我就想我只要在垃圾上面寫:辛苦您了喔!這不是我家的垃圾!!!然後就擺在門口如果沒人拿走我星期六再丟掉就ok了!

晚上健太郎先生回來了,看到奇怪的垃圾,心情超差,我就說你只要寫這不是我們的垃圾就好了,叔叔沒有練過氣功太極修養不好,洋洋灑灑表明了一些情緒,呵呵呵....然後就把紙條貼在垃圾袋上。

我們要當惡鄰居了、我們變成全民公敵了。

隔天他心情回復了就說,麻煩你把垃圾拿進陽台放,星期六再丟,早上要上班時,一開門,垃圾不見了。呵呵,我們兩個人同時抬起頭來看看天空.....有種感覺見到.............他下樓時不時看看左鄰右舍。

現在我在社區出沒,雖然社區裡沒有人走動安靜到沒有一點人聲,但是我還是左顧右盼.....人...到底在哪裡??

我開始覺得被監視的感覺!

還是我開始得了被害妄想症! 

                                                 住家附近一間木製的日式房子:快蓋好了,我看著他長大的

                                                                                           他就要成為一間很有格調的房子

在日本,垃圾收集地就在社區一個轉角處,或一個方便的地方。在規定的時間把分好的垃圾拿出去丟,不同天丟不同種類的垃圾,你要經常關照垃圾收集地,看看你的垃圾有過關嗎?如果分類的不對,清潔人員是不會拿走的,而且會在垃圾上貼上說明,這時你就要主動,把自己的垃圾帶回家,分好了之後然後在規定的時間再拿去放。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這麼乖,會乖乖拿回去,或丟錯時間,就會產生垃圾一直堆在收集處,而影響了愛乾淨的某些人。

我想我的問題出在:垃圾丟棄說明上說請在早晨9:00前拿出去放,但是一早我都在忙所以我都是睡前清晨一點多拿去放,不知是否因為這樣被列入可疑份子。還是那天無聊晚上11:00想要演一場溫馨接送情去車站接健太郎先生下班,結果人沒接到,半夜在垃圾場看新的網子,網子內有垃圾,那個垃圾隔天就放在我家門前。哈哈,真相只有一個!不知道問柯南他知道嗎?為什麼那個垃圾會放到我家門前?

以前健太郎跟我說,垃圾沒有及格就要拿回來,因為別人會知道是你的垃圾,他們會檢查垃圾,會判斷是誰家的垃圾,或看到誰家主婦買了啥!!當時我聽聽就好笑,現在我可笑不出來了!

我的天阿!我真的是住在日本ㄌㄟ!他們真的很日本人ㄌㄟ(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