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計劃十月中參加日本旅行團兩天一夜溫泉之旅,要去山上看楓紅,但是與朋友時間配合不來,所以我們兩個就11/22日星期一去囉!!約好時間才知道11月22日是夫婦節ㄌㄟ,23日是國定假日:勤勞感謝日,哈哈,放健太郎先生一個人在家感謝勤勞的日子!!

這是我們搭的交通車,來自不同路線的車,我與朋友搭不同的線,在一個定點我們終於見面了,然後我們搭同車去溫泉旅館。


從旅館看出去的景色


因為旅館位於深山,寸步難行,所以我們又花500元參加旅館的團,到附近繞繞。

中禪寺湖畔真的很美喔!湖畔的對岸有一晚100萬日圓的超級豪華飯店。


中禪寺


奧日光之名瀑





龍頭的瀧觀景台

這張是翻拍相片的,有楓紅的瀑布真的美喔!!

這是翻拍海報的,湖畔一景

日光國家公園:戰場的草原

參觀宏偉的寺廟,預計花五年新建!!

寺廟一景

 

 




還有一些殘餘的楓紅.....沒看到一片一片山的楓紅....有點殘念....

明年一定要提早.....,

但是我還是很盡興地拍了一些美美的相片









下山的途中,山嵐屢屢,宛如仙境,美到不行,但是不能停下車拍照,嗚嗚嗚...這就是參加旅行團的缺點。

下山之後,兩旁的楓紅很漂亮,旁邊的歐基桑,一直跟我說漂亮,然後我就拿起相機猛拍。

看我們同團的都是歐基桑歐巴桑喔!!

在這團遇到一對夫妻,老婆是中國人,老公是日本人,這位歐基桑40年前住過台灣,我們聊天一會他竟然說"黑白講"害我嚇一跳....果然有住過台灣....haha...

這是歐基桑一直帶在身邊的鑰匙圈,40年囉.......快快給他照下來!!

我很喜歡奧日光,很想下次去住中禪寺附近的溫泉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