鐮倉kamakura與我住的地方算是不太遠一個小時左右的公車車程,電車應該30-40分左右叭。

我們選在11/14日去因為是753會有很多小朋友去神社拜拜,想要去湊熱鬧。

回來才知道歐巴買那一天也在鐮倉

歐巴馬總統小時候曾經去過鐮倉,自從他說過他小時後的印象就是鎌倉的冰淇淋很好吃

大人物說過此話之後,大佛的觀光景點附近紛紛出現冰淇淋商店

看看好多小朋友753的相片

 

小男孩穿著和服開心的奔跑可苦了美麗的媽媽

在神社裡看到一對結婚的新人

穿著和服走阿走,衣物不整,別慌! 神社裡也有義工會幫你整理ㄛ!!

!

這棵千年的銀杏樹今年初被一場強風連根拔起的吹倒了,政府請來了樹的專家,來拯救這棵樹,專家把這顆被吹倒的樹分成兩個部份,主幹部分在原地生長,另一個部分移到主幹的旁邊。

來自各地的加油聲!!!

奇蹟式的,今年春天發出了綠芽,現在這棵千年銀杏再度復活!!

在商店街有一家賣漬物的,可以試吃,門庭若市,有個女生,在門口說真是好吃,下次要帶白飯來配著吃,哈哈!!


健太郎先生要吃鐮倉有名的料理,小魚配飯,因為這邊靠海,魚非常新鮮好吃!!

我點了....下面的餐

日本有些地方會生產當地的啤酒,促進觀光,這個啤酒超貴,但是真的是好喝喔!!

鐮倉附近有很多賣陶藝、餐具的商店,健太郎先生看上了一個小小的酒杯,將近3萬日圓,呵呵,他一定是瘋了。

下次我們還要來鐮倉,這回是為了吃法國料理,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