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太極拳的祖師爺來到了現場,看他的徒子徒孫打得如何了?

現場一片緊張氣氛,更不用說我們這些剛學的菜鳥簡直慘不忍睹的

呵呵ㄏㄜ

中場休息有位媽媽問老師其中一招式如何打,然後這位媽媽就知道怎麼打了

看得我好羨慕,我老記不住下一個動作是什麼,經常與我聊天的媽媽(也是一個菜鳥),就問她學了幾年了

她回答11年了,頓時我們兩位菜鳥就好開心

哈哈我們才兩個月所以ok拉繼續加油cccccc....

祖師爺問我在台灣有打太極嗎?我說從來沒打過,他就說那你要多加油.....是的....cc

話說我們班上的老先生老太太簡直太厲害了

做暖身或地板運動都超強的,哎!我真是奧少年...

要振作所以要多練習,看不懂老師給的動作圖示

到youtube既然有影片檔這真是太神奇了一起來看看太極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