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日本電視覺得日本真是奇怪一堆男生穿和服或以女裝出現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應電視效果需要還是另有需求

之前看到IKKO桑更是覺得驚人,因為IIKO桑不是藝人而是造型師(化妝+髮型設計),那當造型師也要自己有獨特造型嗎?問了健太郎,他只說對ㄚ他都是這樣出現的,呵呵......

昨天晚上看了我喜歡的電視"心的遺傳子"介紹了IKKO桑

IKKO桑從小就覺得自己是一個女生

美容專門學校畢業後到了橫濱的一所知名美容室當學徒,老師鼓勵他說:

「これまでの人生の常識を捨てなさい」

"從現在起,你必須放棄你以前既有的想法"

IKKO桑非常努力在他的專業上慢慢的他幫很多藝人化妝及做造型

39歲因為工作壓力及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因素,因此他得了換氣症候群(?不知台灣怎麼翻譯應該是屬於身心症的一種),於是她休息一陣子再出發。

現在朝著多方面的發展。也做起美容的生意。

IKKO桑經常笑嘻嘻,讓人有正面的感覺,對於這樣的人不愛她都難。

成為一名異數,其實是很艱辛的,但是如果他沒有克服這些困難,今天我們不會看到這麼棒的IKKO桑。

請連結NHK的網頁有當天訪問的詳細介紹

http://www.nhk.or.jp/idenshi/special/index.html

題外話:我超愛看這個節目的,每次都邀請很棒的人到節目分享他們的故事及自身的奮鬥史

              男節目主持人每次都被來賓的故事感動到流眼淚。

IKKO 桑個人網站

http://ikkostyle.jp/profile/

天ㄚ竟然維京百科還查得到IIKO的資料ㄌㄟ!真是太神奇了

http://ja.wikipedia.org/wiki/IK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