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櫻花季節

報紙三不五時就在猜測哪一區的櫻花何時會開?有來自官方及民間的預測資料,看著這些報導我都覺得哇!!櫻花阿,您哪時候要開花可真是讓人費盡心思ㄌㄟ!!

最近,在商店都會看到各式櫻花產品,有做成櫻花形狀好看又好吃的糖果、果凍

電視也不斷報導賞櫻的訊息,ㄟ....這個季節....你是一定要去賞櫻的啦....

一打開信箱,區域報導也會告訴大家住家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賞櫻....

賞櫻看起來真的是全民運動

公婆本來約我們這週一起去賞櫻,誰知健太郎先生需要準備公司的考試

所以喔...我們就在住家附近賞櫻就好ㄌㄟ

很神奇八

我已經找到兩個地方當志工,一個是特殊學校,一個是做多文化的團體

健太郎說我不是去當志工,我是去接受別人為我當志工

呵呵....真的ㄌㄟ

今天去特殊學校負責志工的工作人員就一直陪我,真是不好意思

我當志工的這兩個地方的接洽人員都跟我說英文

所以我還蠻快樂的起碼可以了解一些事情

日本人做事真是謹慎,上禮拜去面談,這禮拜開始服務,今天去的時候工作人員就給我ㄧ份資料,包含志工的登錄證(跟政府報備)及志工的權利義務,志工的活動保險。說到活動保險,我連去參加社區運動也有活動保險ㄌㄟ,不錯八.....

今天一位ADHD的小男孩牽著我的手到他們班上對著大家說:這位是"志工小姐",我們歡迎他,請他自我介紹........挖ㄌㄟ.....馬上臉上給他好幾條線....................ㄚ你不知道我有言語困難嗎!!

最後是他叫他們老師及同學自我介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