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星期二面試結果,老師希望我從第一課上起

我也覺得OK畢竟自己亂亂學,有些發音方式不是那麼正確,有人從新教起真是開心極了,而且我的聽力理解實在是需要大大加強,於是抱持著從零開始的心情去上課,上星期二上課我才發現老師竟然從19課上起,唉呦ㄨㄟˇ呀...救命了..老師是排錯了還是怎樣..我怎麼覺得錯誤一直跟著我......我這小組就我與另一位比京小姐兩人,課程著重說與聽,每週老師還出一大堆作業,所以最近我都努力在家趕進度,一天需要念一兩課,到了下星期就可以跟上19課的進度。

星期五的課程是從第八課開始,也是兩個人,跟我同組的是一位來自祕魯的小姐,上這一組我的壓力較小,一來是我都做了複習,上課內容我都了解,而且老師的教學方式很活潑又有系統性,上起來比較輕鬆,老師說話速度也很慢,所以相信我一週上這兩堂課,聽與說的功力應該會大增八.....希望....

以為自己來陌生的日本生活真是辛苦,上次碰到一位義大利人之後,就讓我改變想法,因為他不會日文也不會說英文所以剛開始在日本生活可有他辛苦的。上星期指點迷津告訴他他想要去的銀行的方向,這星期他就非常感謝的請我去喝咖啡,坐下來之後哎呀,我們兩個要聊天還真是困難重重阿。總算在猜阿比阿對他的身世背景也有一點的了解,他還約我隔天去橫濱我的天我想到一天要這樣溝通就累死人,而且我的日文課尚未奮鬥完成,我需要努力趕進度。

這就是上了兩個星期的心得報告。下次三個月課程結束後再來個成果報告囉..................................

晚安,今天晚上的星星很美麗喔....................吹著冷冷的風只為了看那滿天閃爍的星空....有點浪漫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