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專業煮婦非常不專業!

冷冷的冬天,想熬個雞湯,於是就在冷凍庫裡拿出硬梆梆的雞翅,不想用微波爐退冰,就硬ㄅㄢ開,活生生想讓雞翅與雞翅分離,就這樣雞翅生氣了,用他銳利的翅膀刮了我一下,看著手上的傷口,就讓我想起幾年前的同學會(我參加學弟妹的同學會,因為我們班都不辦.......)

有一位學妹的狗狗長得很可愛,我們在餐廳時他非常乖的跟著主人東走西走,都沒聽他鬼叫一下,我們吃完後,蹲在花園看花草,小狗也過來湊一角,我看著他搖尾巴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就順手要去摸他的頭,當我伸上前去摸時,就聽到學妹的叫聲,就在此時也聽到狗叫聲及我的叫聲............

那傢伙竟然把我咬下去..............主人馬上過來所以他沒有咬走我的香肉,但是有咬痕.....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要去看醫師。

醫師問了詳細的來龍去脈之後就告訴我下次別人家的狗不要亂摸,幫我打了一針,就說回家要觀察,我問要觀察什麼?

醫師說:要觀察那隻狗,如果他有狂犬病,那你也會得狂犬病............................

我聽了之後真是匹匹ㄘㄨㄚˋ...........醫師有沒有說錯ㄚ.........狂犬病.......嚇人喔.........有這麼嚴重嗎?但是醫師說要觀察,所以我獻出我極大的熱忱與關懷,晨昏定省問候這隻可愛的小狗狗的心情狀況......

...........................N年之後我被雞翅刺傷......我會不會生病ㄚ.....我要去哪裡觀察那隻雞阿??

那隻雞應該沒有雞瘟八..............

在日本超市買的雞,我怎知他家住在何處ㄚ?我要去哪裡找到他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