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

 

時間過得很快這一年來就在吃吃喝喝到處玩耍中度過我快樂的婚姻適應期

有一天在一個音樂治療師的格裡看到服務族群建議聽的音樂其中有一項是:

"主婦不適應症候群"

宜聽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一開始嚇一跳

竟然有這個症頭....當然這個症頭是一直存在

只是沒想到還有個專有名詞

而且聽音樂就能減輕這個症頭

這實在是太有用的一個資料

只可惜當我看到這資料時我的症頭已從極重度變為輕度

所以在此做個功德昭告天下新鮮主婦

若有此症頭請盡情服用

 

...........................................

 

你問我結婚好嗎

我只能說婚姻真是要認真經營,要像經營一份事業那麼認真

相愛容易相處卻是需要兩個人不斷地調整

看對方的優點

而不要像在當教官一樣,一直在指正對方

也不要試圖想改變對方

他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欣賞他特有的性格

這樣

相處起來會快樂些

一年的婚姻生活,雖然吃喝玩樂無所事事佔大部分

但是

很幸慶自己選擇在日本生活之前先在異國有共居的生活經驗

在人生地不熟的韓國我都熬過來了

在日本我就不會那麼害怕了(我可是學過 a i u e 0)

   利川一景

 

你問我會不會後悔結婚?

我說:這一年來我學會不要後悔

我要認真過我現在的生活

我要認真品嘗現在

任何一段轉換期之後

都有很多的可能性

端看我用什麼心態去過我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態度及現在的努力將會引導我走到我想去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哪裡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我很好

我很努力也很認份做好我外配應有的第一份基本功

好好學習語文

.......................................................

 

我們非常喜歡陶藝品

選了一天去利川....那裡有很多窯及陶藝美術館或是陶藝商店

我們到海剛美術館買個漂亮的酒杯當作第一年紀念品

可當擺飾品而且偶而還可以對飲

 

海剛美術館

 

人間文化財之海剛相片

 

 

當然我們買不起人間文化財的作品

我們買海剛第二代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