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矣島花季

 

很難相信三月底的時候還需要大外套保暖,四月初開始韓國的天氣明顯暖和了,幾乎可以穿短袖了

最近心情超級好一來可以擺脫那厚重的外套二來春暖花開看著開啟的花兒看著發出初芽的樹兒

開心阿...........新生命的到來ㄚ

這一天突然想去公園讀書,帶著課本、糧食,準備好好享受春天時在大自然下的悅讀

走到經常散步的努矣島公園

才知道

有花季活動ㄟ

2009年是努矣島第五次的花季活動

努矣島附近種有30-50年的櫻花樹總共有一千五百多顆

櫻花樹林道總長約5.7公里

真的可以一次瞧得夠

20080408花季開幕式

從下午四點到六點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一直在現場呢!呵呵呵果然是閒人一枚

士農工商、老弱婦孺,男男女女、閒雜人等,不論階級、界別、團體、信仰者都來參加遊行活動


瞧那個胖胖弟,行經司令台時還會招手向長官問好呢!真是口愛!




花車大車拼

喜歡哪一台?



我在賞花大道看到騎馬的韓國警察,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那些著人偶裝的都是警察喔!!!O.my god真是可愛ㄌㄟ

晚上健太郎回家我興奮的跟他說有關花季的事

他問我要去看花嗎?

於是我們兩個人晚上9點半走到櫻花大道

一邊讚嘆一邊歌頌這偉大的櫻花

真是漂亮ㄌㄟ

將近12點才甘心回家

隔天晚上我又去櫻花大道

每一天晚上櫻花大道裡有各式的表演活動

我在漂亮浪漫的櫻花林裡欣賞了來自法國的L'odela舞蹈團

三位舞著真是波棒的

表演結束後舞者會跟觀眾照相

我站在一旁也好想照但是自己一人沒有人幫我照

所以隔天我又跟健太郎去看一次

哈哈

總算跟帥哥照到相片了

兩位帥哥是親兄弟喔

猜誰是兄誰是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