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岳山國立公園

 

起個大早,因為今天要去兩個地方,先去忠州彌勒里再去月岳山,information center的小姐說這兩個地方離得很近搭公車要10分鐘走路要一個小時,昨天我們問了她一堆問題後她說也說不清,然後這位小姐竟然說要親自開車載我們去山上玩,ㄚ真是出門靠朋友ㄋㄟ,讚啦!我們當然是謝謝小姐怎麼好意思勞駕別人呢?所以今天要早早起床,要趕9:17分的公車到彌勒里寺去,等公車的時候突然發現ㄚ是要搭哪一班公車阿,不管囉只要是在9:17分左右經過的公車都攔下來問一問,還算不錯攔到第二輛就對了呵

從水安保搭公車到忠州彌勒里十幾分左右就到了

忠州彌勒里寺遺址是非常有歷史的

有石龜、五層石塔、石燈及石佛立像

 

 


這麼有歷史的地方竟然只有小貓幾隻,奇怪,韓國人都跑去哪裡啦?

走出遺址,口野先生在無人的商店看到"初志一貫"就很高興一定要拍下來

是阿!

做很多事情都需要秉持著我們的初衷,忘記了就要再去找回來

 

離開了彌勒里,我們手牽著手非常輕鬆的走進山區,不時欣賞山區的景緻、山區的天空,呼吸著山區新鮮的空氣,我們慢慢走反正一個小時就到了德周寺了,呵呵呵....輕鬆的走山路

走了10分鐘20分鐘30分鐘怎麼感覺山裡的冷風特別刺骨

山路一下子彎過來一下子彎過去

現在才知道其實走山路還是蠻累的不太符合人體工學,身體重心要往後頃去抵抗彎來彎去的下坡

尤其姑娘我竟然穿著高跟的靴子,走在這種困難重重的山路簡直要花轟

走得有一點點累了

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不時有公車、私人轎車經過,我們倆個一前一後拖著蹣跚的步伐

我們想應該走了一個小時了八,可是怎麼都沒有看到應該要看到的那座山呢?

在精疲力盡時看到了一個觀光景點心想哇哈哈就是這裡了,口野先生拿地圖去問:請問這裡是這裡嗎?

所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否定的而且還說要再走一個小時才會到

我的媽媽咪呀..........這時候....@@@ 心中百感交集


 

走得再累還是要欣賞風景照照相


在一個巴士休息的地方發現了廁所,有一對夫妻問我們德周寺怎麼去,我們說我們也是在找那個地方

他們去上廁所,我們就繼續走漫長的路,走了一會兒,呵呵呵那對夫妻開著車跟我們八八叫我們過去

哎呀!祖先有保佑喔!太令人感動了,車子往前行駛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呵呵果然四輪的跑得比兩輪的快


 

看得出這個石頭堆以前是個城堡嗎?

記得information certer的小姐說我們到了這裡再走30分鐘就會看到一個東西

她說的我們聽不懂查了字典還是不懂,所以我們努力爬上高山要去看看究竟會看到什麼?

德周山城真的很陡峭,這個山爬得實在累死人,路面不平穩,階梯高高低低,爬起來真是千辛萬苦,開始有感覺我的關節的存在................ㄚ.........老天...我不是只是要來泡溫泉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爬山下山的人很多,終於知道韓國跑去哪兒呢?韓國人愛爬山裝備非常齊全所以看著我穿靴子來爬山,很多人非常好心的對著我曉以大義一番....哎呀...我也知道很苦阿....

那我們這麼辛苦爬上山要看什麼呢?當然是看難得一見的"德周寺磨崖佛像"

我們這麼千辛萬苦來看您,您應該很感動八

爬了一個小時後,總算爬上來了我想暫時不能動了就在這裡好好欣賞佛像

ㄟ,令人欽佩的老婆婆拿著樹枝也拐著爬上來了,天ㄚ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全民運動普及化,老老少少都愛爬山,突然我們又看到那對親切的夫妻,老婆突然對我說中國話,把我嚇一跳以為他是中國人,原來她12年前學了一年的中文呵呵真是不賴ㄋㄟ

他們兩人要繼續攻頂,我們說要去趕巴士好心的夫妻說可以載我們一程哇哇哇聽到這裡我整個人有精神

好心的夫妻就說好那走八ㄟ,我大氣都還沒喘好ㄋㄟ,他們說走就走一走就好快,我們都還沒有休息就又要下山了,而且還要趕上那對好心夫妻

下山的階梯好陡,我走不到10分鐘我的膝蓋就毀了,非常的痛痛到我咬著牙一邊走一邊想哭的感覺

從來沒有這樣,我非常擔心的問口野先生如果真的以後不能走路怎麼辦?他不理我繼續走只說現在不用想這種問題,可是我真的很憂慮又問了一次他看我真的很擔心而且膝蓋應該報廢了,他就說他會幫我推輪椅.....哇哇...........我不要坐在輪椅上啦....這樣都不能趴趴走了傷心中,還是要忍著牙下山去

 

好心的夫妻帶我們到水安保之後我們互留聯絡方式就再見了

好心的夫妻說再10年就可以退休了,退休後要去中國旅行一省一省的玩呢


到了首爾時我竟然連走路都很困難,尤其是高低位移,路有一點點不平我就會唉唉叫

所以在首爾捷運站裡我可以試韓國無障礙做得是否徹底

高興的是進了捷運站後我都有上下電梯可以搭

每次跟老先生老太太擠我都會不好意思

所以出電梯時我都要裝得我的腳廢了

其實不用裝那一天我的腳是真的廢了

高興的是休息了一天腳就比較好了

現在又可以彎曲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