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妻幸福菜餚:義大利麵

 

因為愛吃所以愛做

因為有勇氣所以雖然失敗了還是要一試再試,雖敗猶榮....

.......................................

 

記得小學、中學、高中的時候都在家裡吃飯,中餐也是吃家裡帶的便當

所以每次看到其他同學可以拿著錢去吃陽春麵吃外面買的便當就好生羨慕

到了大學、出社會工作後

我更是可以實現小時候願望.....三餐吃外面及餐廳的便當

當了十幾年的外食族

每每在選擇去哪裡填飽肚子的時候

卻很想很想有媽媽味道的家常菜

............................................................................

我與口野先生都愛吃愛做菜

雖然技能欠佳但實驗精神可嘉

結婚前我們已經說好了我專攻中國菜及客家菜

他專攻日式料理及西式料理

我們都覺得吃對方煮的菜會感覺很幸福很幸福

20090103星期六晚上口野先生就做個義大利麵

這道菜是當年口野年先生遠赴英國時婆婆教他做的三道菜之ㄧ

瞧他非常認真的切菜

材料:

洋蔥

蕃茄

紅羅蔔

辣椒

蒜頭

讓所有佐料爆香

再加水煮一會

加入買來的義大利醬汁

讓醬汁及佐料煮到融合在一起..人我不分...

有感覺燒滾滾八

義大利麵燙好後上面放片起司

煮好的醬汁再淋上去

醬汁與起司就會變成你儂我濃....又一個敵我不分的境界

忘了加上綠色花椰菜

想像一下假裝就在那兒囉

口野先生真配合教他擺POSE他就擺

我一笑手就動了所以相片就糊掉了

看起來不怎樣但是口味十足

還有剩下一些醬汁

於是星期日早上口野先生決定做個蛋包飯當早餐






真的非常好吃,粉幸福喔

吃完了他主動洗碗

又主動去曬衣服

做完後他就說你今天很像"千金小姐"

我就說你平常像大爺難得腳色互換一下ㄟ

讓我感覺一下幸福!!感覺一下嫁給你的好處ㄇㄟ

arrow
arrow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