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捷運好好玩

 

大家都有在台北搭捷運的經驗八

在捷運上大家會做的就是

發呆

閱讀

昏睡

來韓國兩個月中搭捷運的經驗有時候會讓我瞠目結舌


第一次搭捷運時

車上來了一位類似拉丁美洲人的外國人

拿著一把吉他問候大家之後就自彈自唱起來了

他的歌聲在這無聊的撘車旅程中劃上了幾分的浪漫色彩

正陶醉眼前的氣氛時

大哥唱完了摘下帽子希望大家賞點錢

這個厲害ㄌㄟ

大家都有耳朵

大家都聽到了

也就不好意思不給錢囉


我在車上碰過賣手套、眼鏡、束褲、絲襪、鍋子等

有一次看到一位大叔在賣刀子

正努力展現他刀子的厲害

不斷切蔬菜

不斷削果皮

正在我讚嘆他純熟的刀工的時候

他的推車已經堆滿了菜葉及果皮

還是沒人賞臉

他只好把削好的水果送給他對面的阿珠媽吃了

那個阿珠媽拿了天外飛來的水果之後

還要求大叔幫他對切好與她的朋友分享

我覺得蠻有趣的就看著那個阿珠媽

她看著我就一直笑一直幾哩瓜拉對我說個不停

因為聽不懂所以我就一直在陪笑

就一直笑

我想他一定覺得我有問題

怎麼傻笑個不停

朋友告訴我說有一次他一上車

就著實的給他大大的嚇了一跳

他看到一位大叔臉上鋪滿了小黃瓜....小黃瓜ㄋㄟ

他心想這下是怎樣啦

猜一猜他在賣什麼?.......

看到一位乞丐從一個車廂辛苦地爬過一個車廂

偶爾有些善心人士會掏出錢來

但是大部份的人都是看著他辛苦的爬過眼前

然後再繼續發呆著

朋友說

她看過有些乞丐會一個一個跟乘客乞討

裝睡的、昏睡的

他都會有辦法把他搖醒

然後再跟他們要錢

哈哈

真是毅志堅強

想想如果你搭上這樣的捷運

在車內賣什麼東東或把你嚇到倒彈的

記得有一次在英國搭火車

車廂內突然出現兩名塗個大口紅、穿著紅色三點四、網襪及高跟鞋的男士

大家一看嚇了一跳

看著他們調皮的樣子又覺得好笑

男孩們說

他們是學生目前正在籌劃旅行的經費

所以今天賣個大家都有需要的保險套

希望大家踴躍購買

乘客們一聽哈哈大笑後

不管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都跟他們買了大家都需要的保險套

所以

你覺得在車上還可以賣些什麼驚世駭俗的東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