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6宴會

 

宴會地點:大山無價飲食空間

宴會對象:同事、同學、朋友約50人左右

 

主持人是我麻吉同事

感謝她及其他好友花了很多心思做了非常有意義的powerpoint

以及在這場宴會中想了非常有趣的活動

感謝諸多好友的幫忙

因為大家的幫忙才得以讓我很多好友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同事們獻唱:緊緊相繫

作曲:殷文琦 編曲:涂惠源  

每當我孤單寂寞 想看見你的時候 而你 總是在我左右

每當我傷心流淚想看見你 而你總是靜靜 傾聽我訴說

每當我歡笑期待 想看見你的時候 你曾和我一起擁有

而當我現在想起你的時候 你的笑聲言語 卻只能在夢裡

這段道路我們一起走過 陽光小雨也曾一起

踏過無數腳印足跡 請別忘記

我們曾經一起作過的夢 即使分離 也會將你我緊緊相繫

 

鍾媽媽的分身:英琪好友宣讀鍾爸爸鍾媽媽的祝福

 

女兒ㄚ你就要結婚了我們真是開心阿開心到留下快樂的眼淚

每次看到單身的妳多少的夜晚我們嘆息著,ㄚ我們蒙受了多少的屈辱背負

著家裡有一個嫁不出去的女兒的羞辱每天我都獨自飲泣……總算有一個楞

小子叫做健太郎的人要把你娶走了,我誠心誠意感謝他的祖宗八代,希望

我的寶貝女兒跟健太郎能夠快快樂樂的過著幸福的日子。記得雖然結婚了

還是要報效祖國,有空要多多跟日本人說:釣魚台是台灣的!祝福你們

 

                 鬆了一大口氣的爸爸媽媽敬賀

口野爸爸的分身:羅傑好友宣讀口野爸爸媽媽的祝福

我親愛的ken

 

爸爸媽媽真的很開心你成功攻佔了台灣資深美少女的心

你們就要結婚了爸爸媽媽要告訴你做為一個堂堂正正大和民族的大男人應

該要做的事就是 要好好聽老婆的話,而且要把賺來的錢通通交給老婆

大人道嗎? ken 匠美貞雖然還在 學阿 伊 烏 ㄟ ㄛ未來的日

子你們要好好相處欣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爸爸媽媽祝福你們倆

個,對了ken匠娶了台灣某就要學學他們馬總統的愛妻七大守則

                           愛你的爸媽賀

 

健太郎宣讀愛妻守則

 

1.        太太絕對不會有錯。

2.        如果發現太太有錯,一定是我看錯。

3.        如果我沒看錯,一定是因為我的錯,才害太太犯錯。

4.        如果是她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她就沒有錯。

5.        如果太太不認錯,我還堅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6.        總之,太太絕對不會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錯

7.  太太根本不會有錯,想要討論太太會不會錯,就是一大錯

 

 

健太郎寫給美貞的一封信

Dear Meeijane,

 

Thank you for deciding to be my wife.

The first time I saw you in U.K. , I was knocked out by your sweet smile and began

to love you. After coming back from UK , I started working. You have been patient

 and waited for me 6 years. Now I am sure I am mature enough to be your

husband. You may feel worried to be a wife of Japanese man. But I promise you to

love you and treat you very well forever.  

 

美貞寫給健太郎的一封信

親愛的健太 郎 先生

謝謝你耐心等待我確定自己人生的決定,你知道一個個性反反覆覆的人是

經常改變他的想法及決定,你的包容心及堅定的愛,讓我相信你就是我生

命中的伴侶,我們會一起分享生命中任何感動的時刻,謝謝你,因為你,

讓我認真決定走進人生的另一個旅程,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攜手共創屬於

我們的幸福。

玩遊戲囉

吃胸口上的棉花糖

找老婆

內褲裡找錢幣

敲鑼打鼓

 

20080710在竹南與家人合照

就在這一天我的身份證配偶欄位為

鍾   健   太   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