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 腦 被 雷 擊 昏 了

 

人家說女人昏了頭才想要結婚

沒想到破壞王的電腦也非常配合主人的行事曆

活生生被雷擊昏了

那天雷雨交加後

我的電腦就掛了無法上網

請中華電信來看

先生測試了一下就說可能被雷打到

我說"怎麼可能?你說笑話嗎?"

他說:有可能ㄚ....上次有人的電腦還被雷打到都不能開機....你還算好的呢?

這雷也算太厲害了芭

沿著電話線及網路線進入電腦系統然後就....轟....燒....了....

不僅轟了我的電腦

連樓下分享的電腦也被轟了

真是太誇張了這雷

拿去維修中心

是一個酷酷的帥哥接待我

他問電腦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我的電腦自從前幾天大雷雨後就壞了....我懷疑我的電腦被雷打昏了....

帥哥抬起頭愣愣的看著我冷靜的說"不可能"

我心裡想他一定覺得自己碰到"消查某"

我看著維修單上他寫上"LAN無訊號"

哼!帥哥就是不願意寫上

因為電腦被雷擊昏所以LAN無訊號

這雷擊昏了我電腦害我花了4000大洋

朋友問我不知可以申請國賠嗎?

我也不知道ㄋㄟ

我只知道這天有不測風雲所以從此以後

每天下網後我就會拔掉網路線

以免下個雷會循線進入電腦系統破壞我心愛的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