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一刻起就變成牙齒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

評鑑結束了

從結束那一刻起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開心得不得了

終於可以暫時不要想起這恐怖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喔

感謝諸位大德的幫忙

感謝工作同仁任勞任怨的付出

也感謝我們榮譽離職員工的幫忙

(就是妳................呵呵我知道妳都偷偷看我的部落格哇哈哈別害羞...........ㄚ!忘了感謝你的好朋友畫的媽媽與寶寶!真是讚ㄚ)

 

要感謝的人真是太多了

陳老先生說得好那就 "謝天"吧!!!

謝謝天

謝謝地

謝謝我們這麼努力的付出

................................................................................

 

回饋大贈送

一起變成牙齒白吧

 

 

後記:哈哈哈哈持續繼續笑..............2008年12月成績公佈了

優等ㄌㄟ優等ㄌㄟ...雖然我已經不在中心工作了,我還是感到驕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