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幫忙破壞王

這麼努力幫我穿針引線

雖然沒有人可以參加這個行程

我緊張了幾天

今天晚上問了所有可能會去的人

答案是摃龜

最後

我就賭氣的想賠三萬元了事

反正心情也不舒爽

那就不要去好了

好難過三萬元就這樣離我遠去

在skype與健太郎說時

他就說如果我勉強媽媽去

那他的腳一定很痛

大家玩得不盡興

所以健太郎建議我明天一早付了毀約金三萬元

然後....從此忘記這件事...

雖然三萬元很多錢但是想到可以讓媽媽好受一點這樣是值得ㄉ

而且健太郎答應我要給我三萬元.......太令人感動了........................

雖然我很想要拿他的錢但是我是有教養的淑女

擁有女性超級優的假性矜持

所以偶不會拿的啦.......傷心....心碎(沒事搞什麼矜持)

 

最後

我決定請姐姐及嫂嫂一起去玩

平日她們工作很辛苦

照顧家庭照顧小孩

難得可以出國去玩

大夥一定很開心

這樣的結果

我也很滿意

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