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去尼泊爾

可能覺得是一個神秘的國度、有異國情調ㄅㄚ

一直幻想自己一個人流浪的感覺

我是那種幻想派的

所以想一想就令我開心了

遇到一位朋友

他鼓勵我並且事前已經安排我住的地方以及接機的事情

所以

那就出發ㄅㄚ

在飛機場上遇到一對母女

女兒Lily嫁給住在尼泊爾的西藏人

在機上聊得非常愉快

下機後就互道平安留下聯絡電話

抵達尼泊爾時看到塵土飛揚的景色,自己搞的灰頭土臉

不津自問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國家ㄇㄚ?

寺廟中的喇嘛先生來接我

到了博拿後,我就到處亂逛

看到親切的老人

   

及可愛的小孩們

  

 

                                      

在博拿逛一逛之後我竟然看到那一對母女

我叫她們

他們卻不理我

事後問他問何不理會我

Lily說因為他剛來怎麼可能會有人認識她

人生真的是無巧不成書

更好笑的是

我就住在他們家前面的的寺廟

走路2分鐘就到了

   

這裡是非常熱鬧的博拿的大寺廟

西藏人早上、中午、下午、晚上都會來這裡繞佛

我也是照三餐來這裡學著人家繞

傍晚就坐在高處階梯看著人來人往

晚上9點就禁消了

沒有燈光

所以

大家就睡覺ㄅㄚ

                                             

這是Lily的媽媽及小叔

                                 

我與Lily及Lily媽媽搭計程車去猴子廟

這位計程車司機剃光頭可不是趕時髦喔

因為他父親往生所以他為父親守孝

        

這是傳說中的火葬場

            

居民在此洗衣服

         

不管男女老幼都在這裡洗澡

洗澡是不脫衣服的

(當然喔!!光天化日怎好意思)

       

 

           

引蛇人

                                             

賣蜂蜜的婦人

        

到處可以見到猴子們幫對方抓蝨子

          


這個好好笑

這隻公羊一直跟在母狗後面

很想要....很想要....

母狗一直拒絕他....

公羊還不死心一直靠過去

呵呵呵......

不知不同種類的可以嗎?

       


                                      

我與Lily的小叔從加德滿都搭長途的巴士去波卡拉

坐了一天的巴士非常累

中途還有休息的地方供大家方便及吃午餐

         

到了波卡拉之後趁著天黑前去遊湖囉

                            

姿勢不賴ㄅㄚ

看起來很會划船的樣子
 
             

我喜歡費娃湖

所以天天在那條街上走來又走去

這兩位男士看我可能太無聊

堅持要請我喝飲料(當然我沒喝拉...坐下來聊一下姑娘我就走人了)


               

每天在那條街上走來走去的好處就是交到很多當地的朋友

他們請我吃晚餐

我抵達時

全家就看我一個人吃

我第一次用手抓飯吃

很新鮮
 


                                   

我與服飾店老闆娘

老闆娘的女兒長得很漂亮喔

      

波卡拉是觀光聖地

很多登山聚集的地方

當地也有旅行社

有一天、三天、五天...隨便你愛幾天都ok

登上喜馬拉雅山

是登山客的夢想

裝備一定要非常齊全

至於我們呢

當然不爬山囉

只是要去看日出

第一道曙光從最高峰裡出來的感覺

真是令人興奮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