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挑....................................

 

前幾年,年過三十尚未交到男朋友,不熟的朋友都會問為什麼還沒有男朋友?我總會回答自己有隱疾,我對擇友沒有設定太多的條件,只要感覺對就OK!!(這種人最難搞的!你知道ㄉ)但是,如果有一個男人你叫他來,他就來,我就嫌棄人家沒個性;如果有一個男人你叫他來,他理都不理你,我就會罵人家跩個二五八萬的,當然沒有好感.....太老不行!太年輕不行!太高不行!太瘦不行!太帥不行!!太醜不行!!MAN不行!太娘不行.....................................................!!!!!你有完沒完........................................................................讓你當個老姑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