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古時候慘綠少年時期寫的東東真不知當時在想啥?嘿嘿嘿!相信粉多人都有一樣的經驗吧!!!

 

     無題   

 

我不知道世人對我的看法如何

不過我認為自己就像

穿梭

人生

道路

流浪漢

雖然 我不了解生命的價值

但是

只要在 十字路口上

找到飄零的楓葉

悲悵的流砂

就令我雀躍發狂了

 

 

 

      瞬息萬容動    

 

你輕輕擁抱 抹去我愁容的眼

冷冷哀風 漸成凝聚

匯林漩窩 轉的 飄向無邊

 

你易變的臉孔充斥黑洞冥界

我張張追懷 撲向空的幻

 

你撕裂的五官 是巫婆的髮絲

我愫靜佇候一屋的蠢寂

 

靈異飄魂單 飛的 滿是情愁孤客

  滾滾俠義 蕩滯人海

 

奈一忽  千轉萬變

總不及抓住你最後的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