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其中一個目標是去學攝影,因為非常想達成目標,一下就報了兩個攝影課

 

 上課的形式是一次在教室一次在外拍

今天去的地方是橫濱的山手的西方館,除了我們學攝影的人之外,還有兩三組學油畫的人,,,, 

學油畫的人帶的傢伙可真是多,很像是要去擺地攤一樣ㄌㄟ

早上的時候可以看到遙遠的富士山,因為鏡頭不夠遠所以只能拍到這樣^^!

一位歐基桑一定要我來這裡拍下這張照片,因為鏡中可以看到橫濱的地標,而且他十年前也拍下這張,非常的美麗!,,,,,阿挪!那個左邊穿白衣的就是本尊啦!

認真的女人最美!就在我東拍拍西拍拍的時候,有很多歐巴桑過來問我,這是什麼花?這個那個的說一堆,其中有位奇葩阿桑,一過來就問我,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子?有沒有味道!鼻子湊前一聞,就說這個味道真好聞,我要把它拍下來,賣花的一定知道這是什麼花,拍完後左顧右盼,就摘下一朵花,放進內衣裡,然後就對著我說,你也可以這麼做,沒有人看到的。阿桑雖然偶看起來粉沒氣質但素偶不費這樣給他做的啦!

上完課,吃了便當繼續給它拍拍拍,拍累了就進去美麗的建築物,坐在舒服的沙發上,聽著現場的小提琴與鋼琴演奏,然後就呼呼呼地給他大睡了起來!

今天,真是逍遙又自在,結束一天快樂的拍攝課程之後,就跟健太郎先生約好去吃晚餐!

有一位阿媽,穿了一身很特別的洋裝,我說您的衣服很漂亮,他說這是用他自己織的布自己做的衣服!哇!阿媽您好厲害阿!後來才知道阿媽是一位畫家!恩!我也好想當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