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今年決定讓非正社員的我們有機會去參觀別的社福團體

於是副所長大西先生就陸續開車帶著我們出場

今天只有我跟大西先生兩人,首先去橫濱市一家麵包咖啡店用餐,那兒的外場及內場的人都是智能障礙的朋友,因為平時大西先生不常在我們中心而且又是上司,又是男生,所以粉彆扭所以粉快地就結束了用餐.

接下來要去川崎附近參觀一家小型作業所,到了川崎才12:30,參觀的時間是兩點,所以我們停好車之後就去耗時間,兩個人頂著大太陽在川崎大師附近走來又走去,實在是太熱了,就在川崎大師裡坐下來乘涼.

到了作業所,負責人安藤先生一直重複唸著我的姓,次數多到他的工作人員都跟我說抱歉哈哈哈

作業所的使用者大部分是中途致殘或是有身心症的人,這邊的工作是串珠,有項鍊有手環有鑰匙圈等等,我問工作人員大家剛學的時候會不會很難,是如何教的呢?然後這位小姐就問我,有興趣做嗎?然後我就開始做串珠,,,,,吼!粉難ㄌㄟ線很軟,珠子很細孔很小,眼睛老花,,,,所以粉難給他串進去,上手之後還覺得蠻有趣的,工作人員一看我笨手笨腳的就說:你真的沒有做過ㄌㄟ,,,,@@!  做好的戒指就送我囉!

這位工作人員知道我是台灣人非常開心,他三年前去過台灣,一去就愛上台灣,他希望還可以再去台灣玩!

參觀結束後,大西先生就送我回家了,這位老闆真是好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