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搭了十多個小時到杜拜,然後再搭七個小時到卡薩布蘭加!

我看網路有人說要把你申請簽證的資料影印兩份以備不時之需。

入境後就照著網路有人分享的相片,有三間小房間,把拿到的簽證交給中間房間的工作人員!因為簽證得來不易很像在作夢,所以我都一直幻想他會說這是假的,一直緊張著......在我等待批准的過程中,旁邊有一位亞洲臉孔,我們打招呼後,他說是香港人,香港人不需要簽證,但是工作人員認為她需要,因為中國人需要簽證!!然後他就一臉焦慮!!

入出境章

嗯!!臺灣人出國應該也了解這個情況!中國是中國,台灣護照香港護照是與中國不同的護照的!!

等了一會兒,他們就還我那張A4的紙,上面蓋有入境的寶貴的章!還囑咐我不能搞丟這張紙,出境時要交還給海關的。

因為台灣與摩洛哥不是邦交國,所以不會在你的護照蓋上出入境章的!!這麼重要當然要照像留證喔!!

摩洛哥入境時,海關人員看著我的護照說:CHINA,我說,TAIWAN.他又說:CHINA,我說TAIWAN,

然後他指著REPUBLIC OF CHINA 的CHINA,說CHINA,我指著TAIWAN說TAIWAN,然後他就說:哦!TAIWAN!(被說服了)

BOARDING CARD

出境時,海關人員看了我的護照看半天,然後說:SHAO MON SHEN, 我盯著他看心想現在是跟我說英語法語還是阿拉伯語,他又念了一次SHOA MON SHEN,我很努力聽,阿!!幹麻問我廈門省,我說TAIWAN,然後他一臉狐疑看了我一會就放我出境,

健太郎排在我後面,他出來時說,吼!海關人員突然叫我的名字,嚇了我一跳!!

什麼?他哪時候叫我的名字了?難不成那個夏門省是在叫我的名字嗎???   

事後健太郎笑我說我在出入境時,只跟海關人員說:TAIWAN,我真的很像阿呆ㄌㄟ!!

哈哈!!TAIWAN!TAIWAN!I LOVE TAIWAN!!

不管日本護照多好用,我都不想變成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