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一週剛好健太郎先生去台灣出差,不用配合他的作息,及作便當,我可以早一點睡覺,晚一點起床,感覺上班時間還ok!

到了第二週,晚睡又早起,早上做便當及早餐真是忙死啦,匆匆忙忙趕電車,工作了一天真是累!

現在工作回去之後我會先補眠一個小時,一週的早餐及便當內容先想好,可以先準備的就先做好,我發現這樣好像也可以兼顧家裏及工作的事情,慢慢的應該可以習慣打工的生活^^~

有一位唐氏症的女孩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說鍾,他說太難了,我說美貞,他說他不會念,接著又說她不會新的事情需要一段時間 (吼吼我也想說偶也是,請多多指教ㄌㄟ) 。到了休息時間他說: 鍾,你的名字好可愛喔!你是韓國人嗎?哈哈!在很短的時間內她已經可以念出我的名字。

機構每天早上都會開晨會,報告學員的狀況(出缺勤,接送,及注意事項),這是目前我認為有困難的地方,一來對學員名字不熟悉,二來要聽懂不同的人的說話方式。雖然口裡沒有含滷蛋,但是就是給他聽不太清楚。

星期三,開家長會介紹新進員工,吼有給他緊張ㄌㄟ,,,,雖然不用說什麼話就站在那裡就好了,但是還素覺得粉恐怖ㄌㄟ。

星期五上了一天的日文課,下午課上完後與金桑在聊天,老師說還意猶未盡嗎?那我們去喝咖啡!聊到七點,金桑說,他滿腦子都是日語,她覺得頭好痛^^~我有時候也這麼覺得,接收了一堆日語後,好想關閉電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