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富士電視台花七年的時間紀錄田中先生的紀錄片,看了著實令人感動,也想著成人身心障礙者的伴侶需求的問題。

各位大家好!今天我要去參加成人式,我成年了喔,我要談戀愛喔......

田中先生與女友是在舞蹈教室認識的,兩個人都很會跳舞喔。

 

女友生病了,田中先生說要注意身體喔!!惜惜....

平時約會不是逛街、吃飯或是喝咖啡、聊聊天,生活可愜意得很呢!!

哇你穿這件小粉紅更像公主了,卡哇伊......



 田中先生其實有一次戀愛的經驗,在作業所時很喜歡一位女孩,一直一直偷偷喜歡,終於有一天鼓起勇氣告訴這位女孩.....她說....

你是一個好人,我們是朋友,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喜歡木村拓哉........

所以我沒有辦法當你女朋友,對不起ㄌㄟ.....

(破壞王興災樂禍:你看他真的粉難過,垂頭喪氣....)


哥哥們帶女友回家介紹給家人,看著他們快樂的樣子,他也好想有女朋友,介紹給家人認識。哥哥們結婚了,然後與伴侶們住在一起,他也想要和心愛的人住在一起,因為這樣最幸福了...

從啟智學校畢業後幸運的找到一份工作。

女友來工作的餐廳探班(破壞王:看她嬌羞成那樣....)


兩個人在一起果然很幸福


有一次,他吃了餐廳一個東西,沒有付錢,所以就被停止上班一個禮拜,好好反省。

除了洗碗等內場的工作之外漸漸也做了比較複雜的外場工作。

家人支持度非常高,兄弟未成家前,父母經常會與哥哥們討論弟弟的問題,也討論著未來照料的問題。

父母也會跟他討論未來可能的狀況,媽媽跟他說明她得了癌症,她有可能會死,爸爸年紀大了也會死,未來父母不會在他身邊,他不會跟父母住,哥哥們會照顧你。他聽得好難過就叫媽媽不要講了幹麻說這麼令人傷心的話。

媽媽後來有努力去找他未來的安置,像是社區居住的團體,有一位照料者,四、五個人共同住在一間公寓。田中媽媽與田中女友的媽媽們互動良好,兩家四個人經常會一起出遊,小倆口在媽媽們面前也很自然的牽手親熱。

看這小倆口陶醉在愛中幸福的笑臉,真的他們真的很幸運,能夠有愛人與被愛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