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可得的幸福感

 

回台灣的日子破壞王都在搞什麼破壞?搞什麼建設呢?

通常我都是拜訪朋友、同事然後與大家吃喝玩樂

或者待在家裡與老爸老媽過著退休般的生活

吃吃飯、散散步、看看他們愛看的歌仔戲、聊聊天、說說他們古時候的故事

我很愛我的爸媽

我這一把年紀了還能跟爸媽撒撒嬌我覺得是一種幸福

能陪著爸媽一起做運動,看著他們有健康快樂的生活,我覺得非常的滿足

昨天我們家人一起去健檢,健檢報告馬上就出來了

一看到大家都過重缺乏運動,晚上就開始實施減肥大作戰

愛吃控肉、滷豬腳的老爸從此要跟青菜豆腐當好朋友

以前跟爸說少吃一點肥肉都不聽

連續幾年健康檢查,醫生的建議及健檢結果,不得不令他做出不得不的決定

呵呵呵

現在可乖多了真好真好...............

 

結婚一年,流放邊疆期間,讓我感觸最多的是:

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我有很多好朋友....這些朋友都是非常講求江湖道義的朋友,個個有情又有義

當然我也是他們的"好"朋友...有心又有肝啦....

 

 

你覺得什麼是幸福???

我覺得

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人

幸福的人

每個人對幸福定義不同

 

但是

 

一個人

    若能喜愛自己的生活

            喜愛自己身邊的人

            喜愛自己所做的事

 

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非常知足、知恩、幸福的一個人

做這樣一個人應該是非常棒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