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門

 

因為要買小朋友的衣服,所以又去了南大門一趟,從我住的地方搭公車差不多25-30分左右。

第一次到南大門,我都有錯覺很像台灣的夜市。

南大門市場是從1400年代開始延續下來的一個歷史悠久和擁有多樣的商品聞名。有衣類、化妝品、廚房用品、家電製品、農水產等,真是應有盡有,南大門全年無休,有些商店開到清晨四五點,台灣很多服 飾店老闆都在此批貨。每天造訪的顧客超過40萬名的最大規模市場。

這家包子店每次來都是大排長攏,平常我們都是火速離去

今天我們兩發神經想要吃吃看,想要了解為什麼需要排成這樣

雖然隊伍排很長,(店家還有個人專門負責指揮隊伍),但是不到10分鐘就拿到熱騰騰的包子

我們買兩個,一個辣一個不辣 (1000韓幣,不到三十台幣)

熱騰騰的包子出籠囉!!!

我們就在他門前吃起來,真是令人讚歎不已,味道很清淡真是好ㄚ!!!一點也沒有韓國味....

我們強烈懷疑老闆不是韓國人

隔幾天我去拿衣服時我又吃了一次

這次有必較冷靜,終於讓我吃出是什麼味道了

他裡面的餡就是蘿蔔乾,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客家人的ㄍㄨㄟˋ




在南大門逛逛

又看到一家更誇張,排了兩大排隊伍的包子店

真是令人驚訝不已

下次我要試試看這家

看到健太郎的最愛

好香喔!!

真是令人期待的食物!!!

 

南大門服飾店一景



離開南大門,我們往仁寺洞方向走

看到這家店我們就進去試試看了

這個小籠包的餡是吃硫磺長大的鴨子做成的

我吃的時候是沒有特別感覺到硫磺的存在

這個是泥鰍湯

應該說是泥鰍泥湯(因為你也感覺不到泥鰍的存在)



只有門外的泥鰍才有讓人覺得他是真的泥鰍!!!

今天吃好多東西喔!!!!

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