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電到的那一刻

 

前幾天跟家人到苗栗的仙山

去過的人都知道那一階又一階總共616個階梯,爬起來真是累死人

碰到了一位80歲的長者

我們都嘖嘖稱奇

後來又碰到一位97歲的老者

天ㄚ

97歲了還有活力爬上來真是給老者拍拍手

一路上就有人跟老者握手

哈哈

到了最上面有一座寺廟

九天玄女娘娘廟

今天很熱鬧

好多人信徒或師兄師姐在祈福或是在起乩(不知該用什麼字形容?浸入?融入??)

看到一位師姐與其他師兄姐舉行簡單儀式在迎接九天玄女娘娘駕到

爸媽說他沒看過

我一直都喜歡看,很想知道到底他怎樣可以起乩

喝了仙水,休息夠了

準備要回家

在階梯出口處

突然有一女生在前面迎向我們叫我們不要擋住她

所有的人就往兩旁站

我看著她,他後面跟了兩個男生

她一直指前方一直叫人不要擋住她

我往入口看旅客陸陸續續出來

我看著她我感覺她很兇的指著前方

我也不知道她是跟看得到的人說還是我們看不到的人說

但是我真的感受到她的兇

所以我就往入口比希望那方的人不要再出來了

突然她比著我說

"那個...心路的"去............

然後我就痞痞ㄔㄨㄚˋ的去那裡的入口叫大家不要再出來了

我又痞痞ㄔㄨㄚˋ的回到家人旁邊

然後我們就下山去了

 

PS:她可把我嚇壞了,突然發現不能亂做壞事

真是神通廣大竟然知道我是心路人

但是阿

神阿

您的資料也要update一下

我已經離職將近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