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每一個人來到世間是不是會有他應該要學習的課題呢!

當我有自覺以來

我總是生活在後悔當中

進了餐廳點了A餐馬上就後悔為什麼不點B餐

買了露背禮服出了店門就後悔應該買那件露乳洋裝

出門逛大街,看著車水馬龍的景象

就在想幹嘛不躲在家睡大頭覺

去了夢寐以求的國家才發現

怎麼會是這樣?早知道就去別的國家好了..........

嫁了人之後就開始懷念以前單身的日子..........

天阿!到底我有什麼毛病??

真是令人困擾

但是親愛的

畢竟薑還是老的辣

畢竟我也跟自己相處了大半輩子

最親近的人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也是最了解我們的人

雖然看似瀰漫一片悔恨

但是我的求生意志還是蠻強烈的

我總是有辦法在自己碎碎唸當中求上進

把消極的訊息轉化為積極的力量

比如說

進餐廳吃A餐又後悔沒點B餐時

我就告訴自己

沒關係下次再來吃B餐就好了

沒關係下次再把那件露乳裝買回家就好了

沒關係...........就好了

所以我就懷抱著快樂的心情穿著露背禮服、享受當下的美食了

可是有些東西不是花花錢或花花時間就能了事的

嫁了人

我總不能說

沒關係下次不要嫁人就好啦..........

那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

也不能怎麼辦?

那就這麼辦

告訴自己........你已經結婚了

跟以前說再見......

以前...再見......再見BYEBYE..莎喲娜拉.....以前.........

你要建立新的生活...建立新的生活.....活活活....

建立新的工作技能...建立新的工作技能.....能能能...(有迴音)...

就這樣

現在我努力的方針是

1. 學日文

2.學英文

先把語文搞好再說了

如果

你問

以後還會不會後悔

當然會囉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但是我已經與這個惡習共存了

我有對付他的辦法

呵呵

還是很開心成為一個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