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iness is always decided by one’s heart

 

幾年前在東京一個偶然的機會逛了一家書店,看到了一些明信片

感覺這位書法家字寫得真是好

後來請口野先生翻譯

才知道不但字漂亮,意境也很美

我一直跟口野先生說我很喜歡這位藝術家

這次去東京,我特地去逛Mitsuo Aida 博物館

我在博物館待了三個多小時

我ㄧ幅一幅慢慢品味欣賞

從『自己的言語、自己的書法』體驗他沉思的一生

作為一位書法家和詩人,相田Mitsuo 不斷地在追求自己的言語與書法….

任誰也模仿不來的作品

度過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與大戰後,動亂期的青春時代,它樹立了獨特的風

格,而且在他不凡的一生中創造了許許多多的作品。

相田Mitsuo 以誠實的態度,表達自己身為人的樣子,毫不隱藏它的脆弱與對

人的依賴。他的作品時而深切表達生存在「當下」人們的內心,時而又以強烈

的言語攫獲人心。

 

 

because your heart is beautiful

everything you see is beautiful



 

我買了一本書

愛不釋手

雖然花了好多摳摳

但是可以看到有個性的書法自和美麗的意境

值得ㄋㄟ






NIN

 

you have to endure

you have to be patient

it must be unbearable

but that’s where you have to endure

if you do that

you will really understand

people’s sorrows and agonies

 

 

earnestly

 

anything is fine,

just do it earnestly

if you do it earnestly,

you will enjoy it

if you do it earnestly,

you won’t tire

and even if you get tired

you will be pleasantly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