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Accept the Pain, Future will be Fruitful…

Don't feel the work you are doing is pain,

because there will be always a reason for that pain or work.  (圖文來自於網路信件)

 

......................................................................

 

收到朋友傳的一封email,看到的時候,真是感觸萬千!!!

 

在我的每日生活中或多或少可以感受到壓力的存在

有時候我接到一份艱難的任務

為了完成這個任務

我茶不思我飯不想

我睡眠不足,我臉上猛爆豆子

我肝火旺盛、我皮膚粗燥、我頭髮毛燥、我脾氣暴躁

我腸胃當機

我頭昏我腦脹

我眼冒星星、我整天神經兮兮的

我以為我就快要死掉了

我以為我就快要撐不下去了

我一再宣誓

不要再過這種鬼日子了

結果

牙一咬

心一狠

心裡說

跟他拼了

然後

我又活過來了

我又可以享受做這種特殊行業的快感

.................................................................................

 

朋友告訴我

他發現什麼是幸福

他說幸福就是存在於痛苦與痛苦之間

所以

我想

如果事實真如他說的

那當我痛苦時

就別害怕

因為幸福就快要到了

既然痛苦在幸福之後馬上又會再出現

那我就應該要習慣這種無止無盡的循環作用

.................................................................................

 

承受壓力的過程真是令人失序

我感謝身旁的諸多貴人

總是在我失去理智時

伸出援手,給我支持

潑我冷水、讓我清醒

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