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健太郎約好夏天要去韓國

他從日本飛去,我從台灣去,

然後我們就約在仁川機場的肯德基見面

說妥後兩人開始緊張,因為我是有名的路癡

他一直說我會飛到別國去

所以我就做了功課,網路機場位置圖不知看了幾回合

算了

搞丟了就自己玩八

.................................................

果然是擔心太多,一下子就找到彼此了....搞什麼緊張

見面後我們就直接搭巴士直達慶州

八個多小時.....坐到發火

健太郎只有堅持要去慶州其他我們就沒有任何行程了

同事聽到我說要去韓國八天都覺得我花轟了

但是

旅行就是旅行ㄚ

..................................................

抵達慶州後就開始找住宿的地方

第一間看的房間可把我嚇死了

一間房間30000韓幣

很便宜但是簡陋到不行甚至有點恐怖的不乾淨(心理作祟ㄅㄚ因為燈光不佳)

後來我們找到ㄧ家50000元住兩晚殺價為40000元OK啦可以接受

因為抵達慶州時間有點晚了

晚餐就隨便吃啦

隔天起個大早

探訪附近的古蹟

還是發揮我們一貫的玩法

到一個城市後,兩腳就得行遍天下

ㄣ,辛苦了,慶祝這辛苦的一天

我們進入一間高級韓式料理...有庭院流水的那種

服務生帶我們進入一間連個桌子椅子都沒有的包廂

正納悶要怎麼吃就看到服務生搬了桌子來了

桌子上面已經擺好了食物了

哈哈聰明ㄡ

吃完這頓飯我們撐到不行總共加起來將近30個碟子的菜

在慶州我們去了大凌苑、佛國寺、月城、雞林圈、慶州博物館、天馬塚................

反正就是在慶州該去的都去了

每天都去市集逛逛呢?因為....別無選擇....呵呵呵

          這是世界遺跡喔!!!  


我們在慶州待了三天後大街小巷終於被我們踩平了

甘心離去了

我們就搭巴士去大邱

就在巴士中站附近找到一間很乾近又便宜的Motel開心極了

在大邱走來又走去

了解一下當地人的生活之後

我們就決定要去吃好吃的人參雞飯.............

我好喜歡吃喔!!真是厲害!!


來大坵最主要的目的是去山區一間寺廟名字忘了裡面有最古老的統一新羅木造佛像

還有大藏經........

 

這各也很讚!!走迷宮式的法性圖

照著走你就可以唸出詩詞

你會嗎?

很特別的是

他有一個廣場就設計這個迷宮

提供給善男信女一邊膜拜一邊唸佛法

不賴喔!!

 

進去此門之後心靈就得以解脫了

 

就是這裡....感覺很寧靜八!!!我看到幾位仙風道骨的修士呢?

在大坵待了一個晚上就殺到首爾去好遠!!

六個小時ㄅㄚ

坐到屁屁痛痛

 

到首爾也是兩條腿走透透

呵呵呵

雖然有地鐵但是我們很愛這種邊走邊看的玩法

所以.....我們竟然很少搭地鐵真是不文明人


可愛的ㄨㄚ ㄨㄚ


優雅的韓國女性服飾

 

真是幸運竟然遇到城門閉門儀式


 

虔誠的信眾

 

從來沒看過這麼可愛的佛像



 

觀光客最喜歡這條街了

賣很多古董、服飾、碗和碟子...及生活所需品

這裡的餐廳也都是很有獨特風格的

我每天晚上都要去逛逛才甘心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在首爾安國找到的Noble Hotel 真是讚!!!

附近很多旅館或背包族的民宿

交通很方便

附近世界遺產級景點相當多

晚上再去附近逛古董街

所以建議去首爾可以在安國An-Guk找一找

Noble Hotel 一個晚上雙人房50000韓幣

可上網

衛浴設備非常乾淨、新穎

而且每天送你兩碗辛拉麵

我集滿了6碗......健太郎帶3碗回日本、我帶3碗回台灣

哈哈.....俗隔大碗值得推薦.....

辛拉麵....深得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