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買了10本日文二級的書籍

看了第一本書差點岔氣

心想我如何看完ㄌㄟ

結果老師慶祝我三級合格送了我ㄧ本二級文法書

我簡直要眼冒金星

上周老師又給了我ㄧ本考題,ㄚ我要怎麼看阿....

九月份十月份假期很多,休假日為人婦要陪伴夫君,所以我嚴重落後進度

還有一個半月

拼了

不管過不過

我可是要把所有的書看完才甘願

老師阿請您不要再送我書了啦!

PS:這次休假去健太郎家住了將近一週,跟他爸媽聊天聊得很開心,

每一次回去他父母就說我日文進步了

哈哈開心得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