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開始天天去上介護日文課,回家要複習,還要看新聞報紙,當個認真的學生又要當家庭主婦,偶爾還要對社會有貢獻去做志工,突然有累累的感覺。

上週偷懶沒有去做志工,今天一去機構小朋友大聲喊我的名字,一直拉著我的手要我陪他玩,不來就會有對不起他的感覺!

以前他不會叫我名字,只會指著我的名卡,上個月開始會叫我"美桑"哈哈,,,,好可愛喔!

跟健太郎說自從上課之後好累,有點不想去,健太郎先生說:我去會帶給一個人快樂,為了他的快樂我應該去^^~,,,,,說真的,他的笑容真的粉可愛!為了看他的笑容再累也要去!

機構的課長突然說有話要跟我談!他問我可以在這個機構工作嗎?從明年一月開始!ㄟ,嚇我ㄧ跳!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工作ㄌㄟ,而且12月開始到明年2月底我要上介護課程ㄋㄟ!所以我沒有辦法ㄌㄟ!

然後我就開始思索!天ㄚ我好像要開始工作了,但是每年我要定期回台灣ㄌㄟ,健太郎問我一年想回去幾次?我說還是一樣兩次ㄚ!又問那妳每次回去要待多久?最少兩個禮拜,我希望三到四週ㄚ!

然後健太郎就說:你找不到工作阿!沒有人要妳!哈哈哈,,,,,,,說得也是!哪有人工作然後就一直放假的,,,,哈,,,然後他就說:你可以天天去做志工,,,,,,,這,,,,這是什麼奇怪的提議,,,,,,,天天做志工,,,那我的職業就是"志工"嗎?

上介護專業課程之前需要面試,會問你為什麼要來上介護課,我現在也一直再想為什麼我要去上介護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