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老爸老媽好可愛^^~

暑假回台灣待了兩個禮拜,7/20日與爸媽小弟一起來日本,健太郎那天要加班無法前來接機,於是公婆就來接我們。旅館訂於淺草附近,每天可以看著晴空塔睡覺覺!!

可憐的日本上班族休假前有做不完的工作,半夜4點才回到旅館所以我非常體恤的叫健太郎早上睡覺
,我跟家人去淺草寺逛逛!!

是的所有觀光客都要在此照一張的!來笑一個

看我們家人感情多好,走到哪都要牽手到哪cc


神阿上帝阿!讓我成功pass托福八!讓我去美國八^^~

女兒叫我過來我就過來乖乖給他站好!不敢亂動!!!

呵呵呵,,,,偶們是觀光客啦!

 哈哈!真是老古錐^^~

晴空塔

要來搭船遊湖去~

等上船的時候,我老媽竟然跟隔壁的人聊起來了!我問媽你說日語嗎?我媽回答:當然是國語

哈哈!我說你可以說客家話!反正他們都聽不懂哈哈,,,,

看到遙遠的晴空塔了嗎?

環湖的終點站是浜離宮恩賜庭園^^~在優雅的庭園裡喝抹茶,別有一番滋味!!

哥倆好!我老弟經過這次的旅行,英語口語能力應該突飛猛進八


皇居

東京鐵塔!

我老爸在鐵塔裡走失了,,,,,,害我粉緊張,,,,他老神在在的說會在出口處等我,一點也不用怕

老爸為什麼會走失呢?因為我們從觀景台下樓梯時,要去轉換電梯,他老兄還繼續下樓梯 (剛好館內開放爬樓梯體驗),過了一會兒他才發現怎麼剛才一群人都不見了!所以他就想反正出去了我一定會在那邊等他,呵呵呵!下一次我要記住給爸媽我的手機電話,及給路人看的紙條!這樣就不用緊張了!

 

東京車站!七月去的時候還在整修,現在已經完工了!

看到HATOBUS嗎?有一天我們的行程就是從淺草參加這個旅行團去鐮倉及江之島。


對的就是參加Hatobus一日行,一人9800日元,含中餐(此餐廳川端康成還去過呢!這樣有沒有很古老)

在建長寺前留影

看真的是參加旅行團,身上還貼有標誌!

姐弟合照^^~


來到了江之島

家人來日本這幾天!我與健太郎費盡心思!要玩什麼?吃什麼?

上面的料理是山藥泥料理,以前我都不敢嘗試,總覺得很恐怖,吃了之後還蠻好吃的



在淺草回旅館途中,問了路人甲,附近有鰻魚料理嗎?介紹了這一家!進去之後才發現價錢超極高級ccc

老爸還說為什麼一個便當要這麼貴(哈哈ㄏ ㄚ,,,因為鰻魚飯是裝在漆器飯盒裡面)

這家的鰻魚飯真是好吃,位置又很好一邊吃飯一邊可以看河景

旅館附近有一家店每天都人滿為患,不知他是什麼店?是餐廳呢?還是文化聚會所呢?也不管日文有多爛,我就是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店,進去問店家,請問這是什麼店?店家說了,,,但是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後來店家就說比鰻魚小的東西!賓果!瞭了,,,,,,

是泥鰍料理,,,,,有一位工作人員聽到我們說中文,也用中文跟我們交談,那位小姐好厲害!小時候住過台灣幾年,到現在中文還說得很好,真是令人驚訝!

公公說這間泥鰍料理與上面那間鰻魚飯都非常有名!喔我們真是幸運吃到好吃的料理!

這間的泥鰍有些是從台灣來的喔!

我們這桌的號碼!要結帳時帶著他去結!

回來時換成下面的牌子,表示您已經買單了!工作人員可以放心放你走出門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