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經朋友介紹買了一台麵包機,試了一次,機器動都不動,就一直放著不管他,前幾天朋友終於看不下去了,自備材料親自到府授課,哈哈,,,,真是簡單極了,,,,原來當初我忘了放攪拌麵粉的螺旋片,難怪他動都不動一下。隔二天後我就自己操作做了一個麵包,我放了亞痲子和腰果,,,,喔!真是有夠簡單!機器也很便宜,應該來響應大家"在家做麵包"的活動!!!

賣相有點不好!沒有用切麵包的刀子,下次去百元店帶一把肥來ㄌㄟ^^~

對了!吃這種麵包應該配上自製的果醬才對!下次要買醬料的食譜慢慢學!

上星期日健太郎先生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大家都知道日本禮俗多,每個人都有一套專門參加喜宴時要穿的西裝,還要打上特定白色或銀色的領帶。當然紅包是一定要的,健太郎包三萬日幣(公司們大家說好的公定價),很貴對不對,所以你要買一個可以撐得起裡面價錢的紅包,這個紅包袋將近台幣300元!吼!而且,他還用一條布小心翼翼的把紅包包起來,一邊看著網頁的教導一邊包,連字要怎麼寫都有規定!吼當日本人真是辛苦!我還是覺得當台灣人最好了自由又自在的!我除了在紅包上寫上有個性的字體之外,還會畫上有個性的畫像ㄌㄟ

大家來看看要怎樣幫紅包穿衣服呢?

http://bridal.fudemame.net/manner/index2.html

今天以前的日文老師請吃好料,慶祝我考上二級,真是不好意思ㄌㄟ,法國料理真是好吃極了。吃到一半,別班兩位老師和一位韓國同學加入飯局,我們有夠會聊,從11:00開始聊一直到三點半。今天的這三位老師人都很好,他們現在都持續在學習,學英文、學中文、學西班牙文,恩真是有活力的退休人員!

我順便去京急百貨幫健太郎先生買新的便當盒!菜不好吃沒關係,便當盒一定要好看!這個便當盒沒有附送袋子,我問要怎樣包裝呢?沒錯就是要幫便當盒穿衣服!我本來看上平面的漆器上面有雕花的,但是他長得又高又壯,不符合健太郎先生的需求。

就是要這樣!可以去買包便當盒的布了!天天跟他穿不一樣的衣服!(恩!包工不好,見笑了)

 這個媽媽有認真還自己做便當袋!無聊也想做一個試試看的人請參考!

http://www.hoppelfin.com/howto/enbag05.html

看到一位日本人妻幫丈夫準備的便當,我應該要好好看她的blog,看看日本人都帶什麼樣的便當,我做的便當都不三不四真是不好意思,有興趣做日式便當的人也跟我ㄧ起來奮鬥八^^~

http://ameblo.jp/sora-no-kimoti/theme-10015589545.html 

這位人妻人媽更是專業

http://ameblo.jp/r-obento/theme-10014661176.html

中毒太深!這裡有前50名便當達人的網頁!

http://ranking.ameba.jp/gr_obento

這星期三大雪紛飛,不用去當志工,晚上也不用上日語,就在家避寒一天

隔天一起床,一看竟是出大大大的太陽

很不能習慣這個昨天天氣跟今天毫無關係的情況,讓我驚奇連連ㄌㄟ!

我住家後面人家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